Cumberbone

。。。<( ̄ˇ ̄)/。。。

东歌AU 一个短小的真黑道老大和伪黑道老大的故事3

与真人无关呀无关。。。

昨晚梦到东歌啦,可竟然是个悲剧,感觉自己不太好。。。

已经是九月快中旬,天气渐渐凉爽起来,胡老大昨晚睡觉的时候没有关窗户,早上起来觉得鼻子有点痒,想要打喷嚏又打不出,站在院子里皱着鼻子撮着嘴一脸纠结。

院子外有人推门进来,胡老大看过去,立刻就想扯出个大笑脸,扯到一半嘴巴又撅起来,如此反复了几次,终于还是垮下脸,不甘心的说了句鼻子痒,和早上好。

靳东噙着笑走到院子角,弯下腰在杂草堆里拨了拨,拽出一根狗尾巴草。然后才大跨步走到少年身边,拿开少年揉着鼻子的手,毛茸茸一簇儿往他鼻子下探,一声“阿啾”就喷到了靳东脸上。

胡老大先是一愣,然后又揉揉鼻子心虚的笑一笑,忙不迭开口说“是有人想我,不是感冒,不会传染哒。”

靳东哼一声,握着少年的手也没放,带着人往屋里走,淡淡说句“没刷牙。”

被嫌弃的胡老大委屈了,愤怒了,扑到人跟前就“哈哈哈”直喘气。

刚煮好粥煎好蛋从厨房里出来的手下A,“老大在东哥面前就跟小奶狗似的。”

拖完地提着拖把想从屋里出来的手下B,“东哥逗老大就跟逗小奶猫似的。”

一早去外面排队买老大最爱的小汤包回来却没得到任何人注意感觉不太好的手下C,“哼!”

嗯,靳东现在已经是江左盟众人,具体一点的话就是4个人你看4个人不是刚好能写成“众人”嘛好了我还是不开玩笑了,口中的东哥了。

事儿还是得从上次说起。

胡老大上次在桥洞下不是灵机一动要带着彼时还不是东哥的靳东逃之夭夭么,可也不知怎么回事,那群骑着小摩托的黑衣人,既然他们穿着黑色的衣服我们就暂且叫他们黑衣人吧,要说这琅琊阁果然是狼子野心啊,你看连制服都有了还是一套黑,他们老大真没创意,还不体恤人,这颜色多容易中暑啊,刚刚有过切身经历的胡老大都有点可怜他们了,碰上了这么一个老大,就不要这么卖命一直追着他不放了呗,第一次见面没仇没怨的。

等等,“第一次见面”,胡老大想起来了,他完全没必要跑的呀,这些人,不认识他!

想清楚状况的胡老大不忙着逃了,不但不逃,甚至还停了下来,因为胡老大又灵机一动有了新主意,那就是伪装成慕名而来的新人,去琅琊阁做卧底!

不能挑了它,就从内部瓦解它!

胡老大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这随机应变的能力简直了。

得意洋洋的胡老大胸有成竹下了车,然后就给靳东使眼色,卧底这工作没有经过培训的人往往扛不住,再说了,他将要去的地方可是琅琊阁,黑帮!必须得让人先走,不能拖累了他。

可不知是胡老大眼神提示有误,还是对方太纯良,胡老大的眼睛眨巴得都快抽筋了,坐在他后座的人就只是......凑过来帮胡老大吹了吹。

......

后面的小摩托终于浩浩荡荡赶上来,胡老大想着既然如此那就说他是自家亲戚吧,陪自己过来报名的。想好说辞的胡老大抬腿就准备往那群小摩托那儿走,可本该只是陪着他来报名的靳▪自家亲戚▪东按住了他,抢先一步去了穿黑制服的小混混那儿,嘀嘀咕咕一阵话。那群琅琊阁的小混混就又开着小摩托浩浩荡荡的走了。

对于这个结果,胡老大在把已经是东哥的靳东带回自家城郊的院子,将事情挑挑拣拣又添油加醋说给手下ABC听,中途又来了一个大停顿等他们等不及开始催了才一脸骄傲的对跟前好奇的3张脸解释到,东哥他只是跟那些人说了点做人的道理,那些人就走了哦,厉害吧。瓦解琅琊阁的卧底计划?那也不是很急啦,反正现在我们已经收复自己的根据地了。根据地也是东哥收复的哟,还是跟他们讲了点道理啊,那伙人就干脆的把桥洞还给我们啦。什么?东哥是怎么知道根据地的事情?应该,不,当然是我跟东哥说的啊,我那时说了那么多话,记不清楚也是人之常情呀。诶呀,反正我和东哥说了什么不重要,东哥和那些人讲了哪些道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东哥以后就是咱江左盟的人啦,有我罩着他,你们可得注意点,来,一二三,拿出热情来,说句东哥好。

A,B,C彼此看了看,将一脑袋的问题比如说“东哥你原来是做什么的呀,家住哪儿,你这样随随便便就加入我们黑帮看架势还准备搬过来住都不用跟家里说声么“给吞下去,扯开嗓子,喊了声,东~哥~好~

没办法,老大都说其它事情都不重要了,自己作为手下还较个什么劲儿呢。

 

胡老大埋头吃着小汤包,热乎乎的刚出蒸笼没多久,小汤包嘛,就得趁热吃,皮薄汁儿多,一口咬下去......烫死个人。

一杯凉水适时递过来,胡老大接住了就往喉咙里灌,吞不及呛得直咳嗽。东哥弯腰站在旁边替他拍着背,轻声说着水不要往肚里吞,含在嘴里歇一会儿。

胡老大乖乖听了话,可心里还气着他刚刚嫌弃自己的事儿,所以就抬起头,用泪汪汪的双眼控诉他。

我可没原谅你!

“还生着气呢?”

成功传达了自己怨念的胡老大觉得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哼了声扭过头去。

“我说的是我自己。早上出去跑步,没有刷牙,你看,我刚刚不是才刷得么?”

脑袋稍微往回转了点,能看到鼻子了。

“你觉得生气是因为你在乎我对你的看法,我觉得很高兴。”

我生气你竟然还高兴。果然还是得扭过去。

“刚被烫到了哪儿?痛不痛?”

咕咚一口把水吞下去,脸也扭回来直接面对面“你咬一口试试。”

一张脸凑过来,阴影全打在胡老大脸上,然后一只手先是托住了他的下巴又捏在了他的脸颊上。

“啊,张开嘴,恩,还好,没有什么明显的烫伤,说话也利索......”

......

而胡老大只觉得太近了,近得能数清对方嘴唇上的细纹。

胸腔里又有什么东西在扑通扑通乱跳,这次没有大太阳,没有西装,胡老大觉得问题应该是出在自己身上了。

而且他大概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手下A“老大的眼神不对劲啊。”

手下B“这么亮,难道老大真生东哥气了?”

手下C“去吧,老大,拿出你的王霸之气来,给东哥点教训。”

 

胡老大“我要对他下手!”



 

评论(11)

热度(50)